#1447 平台公告栏支持多个公告轮播

已关闭
zeizei2 年前创建 · 3 条评论
zeizei 评论于 2 年前
## Description ...当前平台公告栏只支持一条公告轮播,需要增加多个公告进行轮播 ## Screenshots <!-- **If this issue involves the Web Interface, please include a screenshot** -->
chenyifan012 年前 指派给自己
wangjr2 年前chenyifan01 指派
chenyifan012 年前 在代码提交中引用了该任务
wangj 评论于 2 年前
所有者
notice.json配置了2条公告,1条可见、1条不可见时,前端页面公告栏会有长达5秒的时间空白。
wangj 评论于 2 年前
所有者
> notice.json配置了2条公告,1条可见、1条不可见时,前端页面公告栏会有长达5秒的时间空白。 不可见的公告占位问题已经解决。最后1条的时间间隔仍在。
wangj 评论于 2 年前
所有者
> > notice.json配置了2条公告,1条可见、1条不可见时,前端页面公告栏会有长达5秒的时间空白。 > > 不可见的公告占位问题已经解决。最后1条的时间间隔仍在。 问题已修复,通过测试。分支V20220125.patch。
wangj 关闭这个问题 2 年前
登录 并参与到对话中。
未选择里程碑
未指派成员
2 名参与者
通知
到期时间

未设置到期时间。

依赖任务

此任务当前没有任何依赖。

正在加载...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