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httwl
  • Joined on May 23, 2022
  • Organization

MindCV是一个基于 MindSpore 开发的,致力于计算机视觉相关技术研发的开源工具箱。它提供大量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典模型和SoTA模型以及它们的预训练权重。同时,还提供了AutoAugment等SoTA算法来提高性能。通过解耦的模块设计,您可以轻松地将MindCV应用到您自己的CV任务中。

Updated 2 months ago Python

本项目存放了利用云脑GPU资源完成手写数字识别相关的任务,旨在为AI开发者提供云脑调试、训练和推理任务的示例。

Updated 3 months ago Python

2000亿开源中文预训练语言模型「鹏城·盘古α」

Updated 5 months ago Python

类脑认知智能引擎“智脉(BrainCog)”是基于全脉冲神经网络的面向通用智能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平台,覆盖脑与心智启发的多模态感知、知识表示与推理、决策、运动控制、共情等社会认知功能,支持在无人机、人形机器人等本体上的研发。

Updated 11 months ago Python

TensorLayerX是一款兼容多深度学习框架后端的深度学习库, 可以使用TensorFlow、MindSpore、PaddlePaddle、PyTorch作为后端计算引擎进行模型训练、推理。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弱监督病症定位和分割算法,只需要图片级正常/异常的弱监督标签,即可实现新冠CT图像的无偏(unbiased)病灶分割。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PaddlePaddle (PArallel 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 是一个简单易用、高效灵活、可扩展的深度学习平台,最初由百度科学家和工程师共同开发,目的是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到百度的众多产品中。

Updated 1 year ago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