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是群体化方法与技术的开源实现案例,在基于Gitea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社交化的协同开发、协同学习、协同研究等群体创新实践服务,特别是针对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特点,重点支持项目管理、git代码管理、大数据集存储管理与智能计算平台接入。

Updated 1 hour ago Go

面向多计算场景的一站式融合计算平台

Updated 2 days ago CSS

本项目存放了利用云脑NPU完成手写数字识别相关的任务,旨在为AI开发者提供云脑调试、训练和推理任务的示例。

Updated 3 weeks ago Python

本项目存放了利用云脑GPU资源完成手写数字识别相关的任务,旨在为AI开发者提供云脑调试、训练和推理任务的示例。

Updated 3 months ago Python

PArallel 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Framework from Industrial Practice (『飞桨』核心框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高性能单机、分布式训练和跨平台部署)

Updated 4 months ago C++

Updated 5 months ago Python

基于LangChain和ChatGLM-6B的针对本地知识库的自动问答

Updated 5 months ago P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