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模型管理无法导入模型

Closed
created 1 year ago by hrfqgp80735 · 2 comments
我的训练任务已经完成,且模型管理已经开启,但是在模型管理页面,仍然提示“还没创建过训练任务”,点击导入新模型弹出的页面,在训练任务中也没有可选项,请问生成的模型目录还有命名要求吗?
tanglj commented 1 year ago
Collaborator
目前模型管理功能只支持导入NPU类型训练任务产生的模型,GPU类型训练任务产生的模型还不支持导入,请问您的训练任务是NPU类型的吗? 另外,模型管理支持导入GPU类型训练任务产生的模型,但我们正在开发这个功能,过段时间就可以支持了,请您留意一下后续的版本发布公告。
hrfqgp80735 commented 1 year ago
Poster
> 目前模型管理功能只支持导入NPU类型训练任务产生的模型,GPU类型训练任务产生的模型还不支持导入,请问您的训练任务是NPU类型的吗? > > 另外,模型管理支持导入GPU类型训练任务产生的模型,但我们正在开发这个功能,过段时间就可以支持了,请您留意一下后续的版本发布公告。 是GPU类型的训练任务,我会继续关注的,此问题已解决,谢谢
hrfqgp80735 closed this issue 1 year ago
Sign in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No Milestone
No Assignees
2 Participants
Notifications
Due Date

No due date set.

Dependencies

This issue currently doesn't have any dependencies.

Loading…
There is no cont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