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zei

启智社区AI协同平台小白操作指南~~~~ 社区新童鞋们可以参考本项目下的小白训练课程,从单个功能讲解到项目实战,手把手带你了解和上手平台的代码、数据集、云脑、任务等各功能,好用到根本停不下来~!!更有免费的算力哦~!!

Updated 3 days ago Markdown

Updated 3 months ago Python

A Synthetic Video Dataset for Change Detection in Highway Surveillance Scenarios

Updated 6 months ago

【欧小鹏】辅助社群运营的微信机器人。支持社区问题的QA、文生图、闲聊等。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不完美信息博弈是一种信息不对称的博弈。与完美信息博弈相比,不完美信息博弈在生活中更为常见。近年来,在扑克等不完美游戏中的人工智能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成功。 Libratus 和 Deepstack 等人工智能的巨大成功吸引了研究人员关注扑克研究。然而,开源代码的缺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德州扑克 AI 的发展。 本项目软件名为DecisionHoldem,是一种用于单挑无限制德州扑克的高级AI,其特点是在子博弈搜索中具有更安全的策略精炼,使博弈策略具有低可利用性。

Updated 1 year ago Text

Unity手机游戏项目《小猪奇奇》是《Unity手机游戏开发:从搭建到上线全流程实战》的随书工程,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Updated 1 year ago Unity3D Asset

在John Hopcroft教授倡导下,通过众筹的方式,针对计算机领域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在全国范围形成一批开放共享的教学材料。这类材料的风格、设想既不同于教材,也不同于IEEE CSs中对知识体系的描述,而是以一定的知识内容为背景,重在教师个人在教学实践中的心得,包括对某些内容独到的理解和课堂上的处理,等等。

Updated 1 year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