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ap

本项目是群体化方法与技术的开源实现案例,在基于Gitea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社交化的协同开发、协同学习、协同研究等群体创新实践服务,特别是针对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特点,重点支持项目管理、git代码管理、大数据集存储管理与智能计算平台接入。

Updated 18 hours ago Go

MindSpore对PyTorch接口的支持工具

Updated 19 hours ago Python

启智AI协作平台首页推荐组织及推荐项目申请。

Updated 21 hours ago CSV

PaddleDetection是一个基于PaddlePaddle的目标检测端到端开发套件,在提供丰富的模型组件和测试基准的同时,注重端到端的产业落地应用,通过打造产业级特色模型|工具、建设产业应用范例等手段,帮助开发者实现数据准备、模型选型、模型训练、模型部署的全流程打通,快速进行落地应用。

Updated 1 day ago Python

CubeAI智立方是中国联通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一套集AI模型自动化服务封装、发布、共享、部署和能力开放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源AI服务原生平台和工具集,其核心作用在于打通AI模型开发至实际生产应用之间的壁垒,加速AI创新和应用进程,促进AI应用从设计、开发直到部署、运营整个生命周期的自动化快速迭代和演进。

Updated 1 week ago

PaddleSpeech 是基于飞桨 PaddlePaddle 的语音方向的开源模型库,用于语音和音频中的各种关键任务的开发,包含大量基于深度学习前沿、有影响力的模型和典型的应用。

Updated 1 month ago Python

半自动标注系统是基于BS架构,纯Web页面操作,集成视频抽帧,目标检测、视频跟踪、ReID分类等算法,实现了对图像,视频的自动标注,并可以对自动算法的结果进行人工标注,最终得到标注结果,同时也可以对视频、文本、图片、医疗(包括dicom文件及病理图像)相关的数据进行人工标注,标注结果支持COCO及VOC格式。

Updated 4 months ago JavaScript

PArallel 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Framework from Industrial Practice (『飞桨』核心框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高性能单机、分布式训练和跨平台部署)

Updated 5 months ago C++

鹏城·盘古SDK 上线!集成了鹏城·盘古alpha模型、增强版Evolution模型、多语言mPangu模型,欢迎测试和使用。希望鹏城·盘古模型的可持续学习与应用生态快速发展!

Updated 6 months ago Text

网络模型:SSD300_MobileNet V2(轻量) 数据集:Pedestrain_Detection 485 任务:目标检测 内容:CPU本地训练+ModelArts云端训练

Updated 6 months ago Python

ResNet50的花分类实验案例+ModelArts训练代码

Updated 6 months ago Jupyter Notebook

存放商品识别模型及训练日志,并对开发者开放,方便开发者基于此进行调参优化。

Updated 6 months ago Text

Updated 6 months ago Jupyter Notebook

Updated 6 months ago Jupyter Notebook

Updated 6 months ago Jupyter Not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