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启智社区AI协作平台使用协议

OpenI启智社区AI协作平台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领域开源开放开发协作平台,不仅为用户提供代码托管与数据集管理等服务,同时提供开发者所需的计算算力资源,一个良好的开发环境对用户、组织和项目都尤为重要。

为了保障用户权益,维护平台正常秩序,实现平台规范化运营,给开发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开发环境,您不得在本平台进行恶意攻击、挖矿等任何违法或扰乱平台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平台有权变更、暂停或终止您对平台服务的使用而无须事先声明,包括但不限于限制您使用平台服务的次数与资源、账号永久封闭等。

AI协作平台使用协议及违规处罚

1. 您需保证对平台服务的使用不违反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的规定,且不侵害任何第三方权益,如因此造成任何后果及损失,由您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2. 禁止行为

您充分理解并同意,您在使用平台服务时,应当遵守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范、政策、行政命令、强制标准及行业标准等(统称为“法律法规”)。除非法律法规允许且启智社区事先书面许可,您不得从事以下活动,也不得同意、授权或指示任何第三人从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的活动:
(1) 对平台服务进行挖矿、逆向工程、反编辑等恶意行为损坏平台服务相关内容与数据,或不正当手段获取原始数据和其他数据等;
(2) 对平台服务或者平台服务运行过程中释放出的任何数据或其他数据及平台服务运行过程中的交互数据进行复制、更改、修改等操作,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插件、外挂或非经授权的第三方工具(如内网穿透工具)或服务接入平台服务和相关系统;
(3) 宣扬或提供关于非法行为的说明信息、宣扬针对任何团体或个人的人身伤害或传播任何病毒、蠕虫、缺陷、特洛伊木马或其他具有破坏性的内容等;
(4) 删除本平台服务中包含的任何版权声明、商标声明或其他所有权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任何有损本平台一切相关知识产权的行为;
(5) 创造任何网站或应用程序以重现或复制平台服务或本平台。

3. 遵守法律规范

您不得利用平台服务上传、上载、发布、发表、传播任何违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您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下列信息:

(1)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
(2)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
(3)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
(5)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
(6)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教唆犯罪
(7)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
(8)损害国家机关信誉或有损国家领导人荣誉
(9)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
(10)含有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他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11)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他内容

一经发现,平台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时删除网站中含有上述内容的地址、目录,并保留原始记录,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向公安机关报告。

4. 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您不得利用平台服务从事以下危害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的活动:
(1) 未经允许,进入计算机信息网络或者使用计算机信息网络资源的;
(2) 未经允许,对计算机信息网络功能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3) 未经允许,对进入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4) 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的;
(5) 其他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行为。

5. 您充分理解并同意,您对自己使用平台服务的一切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结果负责,包括但不限于您所发表的任何内容、提供的任何服务以及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您应对平台服务的内容应自行判断并决定是否使用,并承担因使用平台服务及其相关内容而引起的所有风险,包括因对平台服务及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及实用性的依赖而产生的风险。平台不对此提供任何担保和保证,不对因前述风险而导致的任何后果或损失对您承担责任。

如果您违反了法律法规或本协议,OpenI启智社区有权依据合理判断对违反法律法规或本协议的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对该违反行为采取法律所能提供的所有补救手段的权利。OpenI启智社区有权对违反法律法规及本协议的任何用户调查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包括但不限于民事诉讼等。OpenI启智社区有权根据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将上述违法违规行为的线索和您的个人信息报告司法机关或其他执法机关,并配合司法机关或其他执法机关进行的调查、听证、起诉等。您应当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