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666666666666

天元(MegEngine)是旷视自主研发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于2020年3月正式在 OpenI 启智社区开源,天元能够帮助开发者高效的完成深度学习算法的设计、训练、部署,有效提升AI研发工作效率。

Updated 1 year ago C++

MindSpore对PyTorch接口的支持工具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An RPC framework that provides network communication for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with components such as accumulator.

Updated 1 year ago C++

启智社区AI协同平台小白操作指南~~~~ 社区新童鞋们可以参考本项目下的小白训练课程,从单个功能讲解到项目实战,手把手带你了解和上手平台的代码、数据集、云脑、任务等各功能,好用到根本停不下来~!!更有免费的算力哦~!!

Updated 1 year ago Markdown

MindCV是一个基于 MindSpore 开发的,致力于计算机视觉相关技术研发的开源工具箱。它提供大量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典模型和SoTA模型以及它们的预训练权重。同时,还提供了AutoAugment等SoTA算法来提高性能。通过解耦的模块设计,您可以轻松地将MindCV应用到您自己的CV任务中。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MindSpore is a new open source deep learning training/inference framework that could be used for mobile, edge and cloud scenarios.

Updated 1 year ago C++